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我县1企业入选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

时间:2023-10-18 09:09:37来源:宁晋报

近日,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度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,邢台市4家企业列入其中,我县河北惠尔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。

  近年来,邢台市持续推动工业企业加大研发投入,完善研发机构建设,推进产品技术迭代升级,促进企业技术创新,深入企业就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创建进行指导帮扶。聚焦强链、补链、延链,主动对接国家、省工业企业技术创新相关惠企政策,打造更强创新力、更高附加值、更趋完整性的产业链条,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。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,持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动力,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,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,发挥骨干企业创新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,助力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。截至目前,我市省级以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达到27家,成为引领全市技术创新的领军企业。